每天下海捞拔叔

靳东先生,你错了

《靳东先生,你错了》

世间事纷纷扰扰,对你是不依不饶,你挡了谁家的道,才换得今日回报。
外人都觉得你错,你怎么侥幸得活。一夏你收视扛三,居然还不跑通告。
你休假你闲你在家陪着老小,可你发个微博百度人就瞬间高潮。

你怎能使用繁体,你怎能错引名句,你怎能天天都演霸总,怎能出演雷剧。
你怎能不接综艺,你怎能答错问题,你怎能挨了骂了居然还要做出还击。
哈哈,谁让你是名人,谁让你出演热剧,谁让你的名字让人想起精湛演技。

所以你错了!没错你就是错了,什么都不要说了,没错你也是错了。
所以你错了!没错你就是错了,没错都能找茬,何况你还说错话。
所以你错了!没错你就是错了,安静的不要狡辩了,乖乖带着你的粉丝回那山东老家。

这还真不是我说你,你交友不慎被人回踩又不是始从今天起。
哈哈,我就说你了,你又能把我怎么样,我在电脑背后谁知我的真正模样。
哈哈,我就拿钱了,你又能把我怎么样,反正大众只要八卦没人喜欢真相。
哈哈,我就黑你了,你又能把我怎么样,我撩完就撤,还能被赞格局理想。

所以你错了!没错你就是错了,什么都不要说了,因为你玩不过我。
所以你错了!没错你就是错了,人设你都崩了,而且你还说错话。
所以你错了!没错你就是错了,安静的不要狡辩了,乖乖带着你的粉丝回那山东老家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最近靳东先生被围攻的太惨烈了,有感而发,有种深深的无力感。
但我坚信:风波总会过去,前方依然光明。
靳东先生依旧会赚着自己的钱,接着自己的戏,演着自己的角,奶着自己的娃。

评论(15)

热度(79)